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水电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一、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国家的能源政策、完成主管部门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根据国家、上级主管部门的年度节能减排政策、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组织制定落实国家政策,完成上级下达任务的相关计划、制度、措施、工作程序并督促实施。
二、对学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规划、设计。根据暨南大学“十二五”规划纲要、“宁静致远工程”确定的目标,规划学校能源使用方案、编制学校能耗计划制订学校能源使用五年规划、年度目标、计划,并将目标分解到学院、部、处、分校区。
三、制订节能减排规章制度、办公室管理目标和有关规章制度,科学地测试和制定学院、部、处级单位能耗定额指标,实行用水用电定额管理,指标管理,引入市场机制,实行有偿使用,节约提成,超额罚款。
四、对“节能监控平台”实行监控管理,对全校能源使用全过程质量监督管理,保证能源供应稳定、使用正常,杜绝浪费。
五、按照上级要求,定期对学校能耗进行统计,制定和报送各类报表等。
六、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85225856  办公地址:行政楼509-1


维修服务:

网上报修平台:暨大微后勤微服务---我要报修

24小时电话报修热线:85220117

(更多资讯可加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