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
发布人:李银星  发布时间:2022-09-19   动态浏览次数:28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相关文件要求,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于9月8日在教学楼204室联合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由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广生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耀忠作专题辅导。

活动动员会上,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林宝勇组织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廉政纪律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他希望年轻干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通过对教育片中典型案件的深刻剖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陈耀忠作“《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和《政务处分法》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他讲解了《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和《政务处分法》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出台上述党内法规、法律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学校各项改革和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广生作会议总结,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开拓奉献,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共4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