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敬爱的老师:

您好!请您详细了解行政楼订餐信息后再下单。

1.订餐方式:网上订餐。

2.付款方式: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

3.订餐时间:上午8:00—11101110分后系统自动关闭。

4.送餐地点:学校行政楼门口,自行提餐。

5.送达服务时间:中午11:50——12:30。超过12:30不领取的套餐将放置于行政楼门口保安桌子处。

6.温馨提示:

1每周提供套餐,每个套餐都配有一个赠品,赠品分别是例汤、荷包蛋、卤蛋酸豆角;每周更换一次套餐的菜式,赠品不变。因物价上涨,套餐价格调整为每份20元。

2老师选择了套餐和赠品后下单,并在备注说明心仪的赠品名称,下单付款后,无法退换。

318日至22周一至周五5款套餐详情如下:

A套餐:南乳排骨+土豆焖肉片+葫芦瓜炒肉片+青菜+米饭单价:20




B套餐:手撕鸡+肉汁福袋+葫芦瓜炒肉片+青菜+米饭单价:20



C套餐:凤梨小酥肉+豆角干红烧肉+菜花炒肉片+青菜+米饭单价:20



D套餐(辣):酸菜鱼+香辣千张+麻辣菜花+青菜+米饭  单价:20元  







E套餐(辣):血酱鸭+麻辣皮蛋+干锅菜花+青菜+米饭  单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