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召开科长书记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李银星  发布时间:2022-08-31   动态浏览次数:175



2022830日上午,总务后勤管理处科长书记开学工作会在行政楼637召开,总务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长经理、副经理、支部书记等2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广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杨广生、黄沿忠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本学期,总务后勤管理处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加强内部管理,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学生饮食、校园环境保洁、交通服务、水电、教学服务正常运行,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保障。

最后,黄沿忠要求,要筑牢“安全是第一要务”的底线思维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校车安全及防汛等方面工作,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专业结构科学、年龄分布合理的队伍,提升内部管理服务水平,构建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