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翁健副校长带队检查食堂
.
发布人:李银星  发布时间:2022-08-25   动态浏览次数:152


为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卫生安全,提高我校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水平,825日上午,翁健副校长带队检查石牌校区食堂,总务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爱卫办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2022年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中,护航开学季,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本次检查,重点关注食堂后厨操作、仓库管理工作、假期餐饮保障、食堂设备升级等方面的工作。翁健还随机询问了现场就餐的师生,了解他们对饭菜口味、食品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对于开学季为军训师生准备避暑绿豆汤、校区间食堂工作交流、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配备AED除颤仪等新学期工作计划,翁健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对具体落实工作作出批示。

食堂管理中心李永森等认真汇报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虚心听取检查组的提升整改建议,郑重承诺会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着力提升我校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水平,为大力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