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科组织召开商超管理座谈会
.
发布人:李银星  发布时间:2022-05-11   动态浏览次数:142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房地产管理科组织召开石牌校区商超管理座谈会。兴安超市4名管理人员、房地产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及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就兴安超市价格管理、商品种类及信息推送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

首先,房地产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商超管理工作,重点督查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超市丰富种类,稳定物价,加强环境消杀和通风。另在会上通报市场价格调查的情况及师生意见反馈情况。

  

兴安超市市场部总经理介绍了兴安超市暨大店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就价格管理、进货渠道、商品种类、优惠信息推送、意见反馈渠道等方面,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兴安超市相关负责人都一一做好记录,并将尽快作适当的自查、调整或补充。如增加不同价格档次的水果、雪糕和零食等,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在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及时发布优惠信息或价格公示,发放优惠劵;建立了兴安超市与学生代表们的交流群,以便及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兴安超市与学生代表们的沟通和了解,也给学校的商超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2年5月11日

                                               房地产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