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守初心 防控疫情履使命
.
发布人:李银星  发布时间:2022-05-05   动态浏览次数:22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429日上午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广生主持,处长黄沿忠、副处长何雯,组织员舒宜学及科长、支部书记共19人参会。


首先,杨广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大力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雯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沿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联系实际、融入实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重点任务,筑起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的坚强堡垒,在担当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