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2216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1名党员和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并发表了感想。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后,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后勤贡献。